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吴玉章学院团委学生会干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91)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4日下午15:00,第十四届吴玉章学院团委学生会干训会在一教B504举行。本次干训会秉持着提升能力、服务同学的宗旨,致力于培训干事们的各项工作能力,同时增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干训会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兆基同学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从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如何减小任务量、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心得,还给学生会的新干事具体展示了一些实用方便的office小技巧,如EXCEL的快速填充功能、WORD的邮件合并功能等。然后,执行副主席李殷韬就邀请短信、邀请函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话,指出了一些在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用具体例子告诉干事们编辑邀请短信、邀请函时如何做到礼貌得体,展现吴玉章学院友好谦和的形象。最后,宣传部副部长杨忻程详细地给干事们讲解了新闻稿的写作和微信推送的制作,就基本要求和结构、语言问题展开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推送编辑器的操作,为干事们以后写新闻推送提供了极大帮助。

干训会上还进行了一些小游戏。经过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干事们彼此更加熟悉,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为日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干训会,干事们对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具体流程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并系统学习了策划写作、组织活动等事务。会后,干事们都表示学到了很多,受益匪浅。相信干训会过后,吴玉章学院学生会的工作会更加高效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