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全真雅思模拟考试圆满落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24) 发布时间:2018/03/26

2018324日上午9:00在综C205教室,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举办的全真雅思模拟考试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此之前的三天内,协会已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线下青广摆摊的方式对活动进行了宣传并统计了同学们的报名信息。

9点前参考学生已陆续签到入场,在安排的座位上安静地等待考试开始。本次模考全真模拟雅思笔试考场,难易程度接近真实试题,按照听力40分钟、阅读1小时、写作1小时的安排收发试卷。卷子一拿到手,同学们立刻进入到紧张而专注的考试状态,抓紧放听力音频前的分分秒秒熟悉题干。四段音频放完后,同学们有十分钟的时间将试卷上的答案填到答题卡上。其后进入到阅读和写作部分,教室里一时只剩下纸笔的摩擦以及试卷的翻页声。1140写作部分进入尾声,监考的工作人员收齐并整理所有的试卷及答题卡,模拟考试的笔试阶段到此结束。

考试结束后协会将批改同学们的听力、阅读部分,邀请英语老师批改写作部分,最后将笔试成绩通过短信方式告知各位同学,并开始准备接下来的口试部分。希望同学们经过这次模拟考试后能更好地掌握自己的英语学习情况,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升英语水平,并在正式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