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吴玉章学院“MY OFFER,请回答”——海外院校申请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57) 发布时间:2018/03/25

    2018324日晚19:00,由吴玉章学院学生会国际部主办的 “MY OFFER,请回答”——海外院校申请经验分享会在综C404举办。来自计算机科学专业获得香港中文大学CSEngineering PhD offer的刘晋炜学长、物理专业获得牛津大学PhD offer的周航学长、化学专业获得芝加哥大学PhD offer的江晓闽学长、金融专业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Master offer的董晓晗学姐亲临现场,向20162017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申请海外院校的相关经验。

    活动中,学长学姐们多方面地讲解了高校申请过程中需要考虑的因素,例如:导师科研团队的人数、学校环境、对研究课题是否感兴趣等;也强调了申请海外高校时必要的准备工作,例如:较高的语言成绩和绩点、科研经历、适当的实习经历等。讲解结束后,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疑惑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明确目标,积极准备,顺利获得心仪学校的录取。

讲解完毕之后,学长学姐们还留下了联系方式,鼓励同学们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解答疑问。最后,数学专业的罗曼学姐向大家分享了她整理的美国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商业分析、管理信息系统等专业的电子版资料,参与同学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