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青春校运,活力玉章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18)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1026日上午,四川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展现川大人青春活力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吴玉章学生科副科长李欢老师、教务处周菡晓老师带领由学院48名同学组成的方阵出席了开幕式。玉章人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精神昂扬地走进赛场,展现出玉章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

                                                                                             

在运动会的两天赛程中,玉章健儿们与其他学院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玉章健儿们用挥洒的汗水,诠释着 “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竭尽全力,永不言弃,他们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在同学们的加油与鼓励中,吴玉章学院刘文杰同学获得男子组二百米第九的好成绩,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三等奖和立定跳远团体赛第十名的佳绩。

                                                                                                        

本次运动会旨在推动和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励师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吴玉章学院的学子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还领悟到了体育竞技精神,充分展现出玉章人的活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