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芳华吴限,我们不一young”--吴玉章学院初夏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606) 发布时间:2018/04/30

427日晚19:00,吴玉章学院2018年“芳华吴限,我们不一young”初夏晚会在文学与新闻学院演播厅精彩上演。学工部副部长邓薇老师、教务处创新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刘孝利老师、教务处杨皓岚老师、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吴玉章学院部分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迎新晚会以“芳华吴限,我们不一young”为主题,寓意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学习无穷的智慧,展现自我,同时期望吴玉章学院的学子充满青春与活力,在短暂的大学生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晚上七点整,伴随着精彩帅气的开场舞《Sugar》和全场热烈的欢呼声,晚会正式开始。中英双语的开场词别具一格,展示了吴玉章学院国际化的培养方式。诗朗诵《玉章赋》、舞蹈《一步之遥》,歌曲串烧等节目将观众和表演节目同学的心一下子拉近;管弦合奏《Hes a pirate》、乐队奏唱《Hotel California》以乐队合奏的形式和青春激昂的旋律,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邹云志、夏婉璐、杨皓岚、胡文贵四位老师即兴献唱《外婆的澎湖湾》将全场氛围调动起来,大家一起轻声合唱,挥舞着荧光棒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舞台剧《玉章联播》、小品《迎新》、小合唱《学习使我快乐》等节目通过诙谐幽默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而最后部长团的走秀和兔子舞表演更是赢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和掌声!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晚会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被抽中的同学们获得了咖啡优惠券、故宫文化产品、电动牙刷、Kindle等奖品!

本次晚会中丰富多元的节目表演形式和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彰显了吴玉章学院的学子们不仅学识出众,而且爱好广泛,才艺丰富。晚会在2100圆满结束,同学们带着欢乐与激动的心情逐渐返回寝室,一路上不时传来一阵又一阵欢快的笑声。正如学院老师们所希望的那样,希望吴院的同学们以此次晚会为起航,载着梦想与力量,实干作桨,理想为帆,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到达梦想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