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舞台剧《江姐在川大》暑期集训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59) 发布时间:2019/09/11

在刚刚结束的暑假里,四川大学学生艺术团师生们积极修改、排练原创舞台剧《江姐在川大》,为9月的公演做好充分准备。

《江姐在川大》以艺术化的手法讲述了当代川大江姐班学生对江姐英雄事迹和当年在川大的学习、革命、生活等经历的追寻和思考,展现四川大学悠久的红色文化的传统和江姐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感召。

7月10日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试演以来,《江姐在川大》的主创团队师生师生们积极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收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讨论、优化该剧在剧本、表演以及制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积极排练加以完善,力争提升剧目的整体呈现效果,用实际行动践行江姐精神与川大精神。


《江姐在川大》暑假集训


该剧将在9月面向四川大学师生进行公演,参演师生希望通过原创舞台剧《江姐在川大》的实践切实感受和落实江姐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并希望能以热忱饱满的姿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