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大川文艺轻骑兵】喜迎国庆、欢颂重阳 四川大学交响乐团送温暖到成都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82) 发布时间:2019/09/26

四川大学交响乐团12名文艺轻骑兵来到位于成都市温江区的成都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温暖的公益演出。

欢庆重阳主题艺术节是成都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一年一度最大的活动,20199月24日四川大学交响乐团受邀参加了第十一届晚晴艺术节 “喜迎国庆,欢颂重阳”的主题开幕式,为福利院的老人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福利院舞台虽小,座无虚席,老人们聚精会神地倾听


 

弦乐四重奏《卡农》

 

 

节目结束后,同学们和福利院老人暖心交谈,老人们亲切地说:“四川大学的同学们不仅是高材生,乐器还拉的这么好听,真是了不得!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听到同学们的演奏”。乐手们表示,这是一次暖心之旅,也感受到了社会责任感,希望能够更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让我们的琴声能够温暖更多的人。

 

 

 四川大学交响乐团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演出丰富了福利院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同时激发了大学生关爱老人、关爱社会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