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活动

无所畏惧,奔涌向前——四川大学学生原创作品《强国有我》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85) 发布时间:2020/06/29

近日,四川大学学生艺术团联合四川大学学生电视台,共同制作《强国有我》歌曲MV。他们用声音传递出川大学子走出校门进入社会,那一句句闪亮的“强国有我”口号。歌舞MV一经推出,在师生间引起热烈反响。

在这个“强国有我”的时代,我们每个川大人都作出应有的努力。比如学生党员代表,迅速集结成“在鄂学生党员志愿先锋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敏行等热心公益的学子,为成都环卫工人募集三万多元善款与上千件物资;更有医生朱世超的“献身医学”誓言的铁骨铮铮。这些代表,是我校“强国一代”的一个个缩影,还有更多学生,在默默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展现出强国一代的勇敢与自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参与创作的同学纷纷表示,强国之所以能够成为强国,是因为有无数青年人前仆后继挥洒青春,将生命的热血汇聚成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