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流区武装部在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调研交流会

来源/作者:军事科 浏览次数:(3004)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年1223日上午,四川大学江安校区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调研咨询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学工部江安会议室举行。成都市双流区人武部宋云峰政委带领天府新区武装部军事科谢辰科长等3人与四川大学学工部军事科蒋永老师、李宜老师、罗宏老师及意向入伍大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宋云峰政委调研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四川大学蒋永老师详细汇报了我校兵役登记和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李宜老师汇报了征兵工作流程和服务事项,罗宏老师汇报了征兵工作后勤保障。学生就2020年春季征兵事宜和个人情况咨询和交流。谢辰科长提出2020年春季征兵工作,安排在20201月至2月进行,春季征兵任务指标、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

2020年是全国征兵改革之年,首次按照“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的基本思路开展征兵工作。春季征兵12月报名和预征集,次年2月征集,3月送兵;夏秋季征兵5月报名和预征集,8月征集,9月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