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88)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8日,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建指导员活动启动仪式在综合楼B607教室顺利举办。此次签约仪式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主办,旨在明确党建指导员工作职责,开启党建指导员与2018级各班团的沟通与交流。参加此次签约仪式有甄选的20位党建指导员,2018级团支书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指导教师喻可乐。

习主席说“青年时代是学习知识、陶冶情操、增长本领的黄金时期。青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 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甄选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具有党员身份的优秀在读研究生担任其专业相近的本科班团的党建指导员,传扬党的思想,发挥优秀党员的服务精神,在同学们刚踏进大学校园时,通过每月定期开展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辅导专业发展、答疑解惑等活动,帮助新生在成长的黄金时期“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健康成长。

下午17:0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喻可乐老师介绍党建指导员活动开展背景、目的以及工作机制,让在座同学对党建指导员有了基本了解。随后,喻可乐老师与党建指导员代表李倩合约。李倩同志作为党建指导员代表,表达了与同学们交流的期待之情,还表明了今后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在随后的公布各班对应党建指导员名单环节,各班团支书与党建指导员展开了热切交流,并迅速建立了亲密的友谊。最后,各班团支书与党建指导员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并上台合影留念。党建指导员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党建指导员与各班团支书进行了简单地熟悉与交流,标志着党建指导员活动在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20个班团组织正式全面铺开,为未来党建指导员制度的正常运行立下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