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学生党建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作者:法学院 浏览次数:(1530)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专业学习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10月22日,法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四川蓉桦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共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长征路上所经历的千难万险,以及革命先辈们在邛崃地区扩军、备战、筹粮、宣传抗战等重要史实,通过现场所陈列的一件件展品和一幕幕图像,栩栩如生地呈现眼前,激荡着同志们的内心。


在其后红军图书馆所进行的“党员讲堂”环节,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员梁智同志作为主讲人,带领大家回溯了红军先辈们在邛崃地区坚持斗争的峥嵘岁月,并号召同学们不忘时代初心使命,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以革命先烈的崇高人格勉励自我,攻坚克难、同心同向、砥砺前行。


活动尾声,两个支部就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为党建长效化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