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四川大学联合中公教育推出的2020公务员考试培训顺利结课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05) 发布时间:2020/11/04

1026日,由四川大学联合中公教育推出的公务员考试培训顺利结课。此次培训由学工部主办,旨在联合校外知名培训机构为川大备考学子提供针对性备考指导和高效解题攻略。学生积极响应,共有来自24个学院96个专业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24日上午9点,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举办了简单的开课典礼,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简要说明课堂规定和课程安排后,中公教育李老师现场介绍了新疆、西藏省考的基本考情,并快速进入公务员考试的重难点——“数量关系”和“资料分析”的知识考点与解题技巧的讲解环节。根据安排,培训第二天由谷老师做四川省基本考情分析和“判断推理”、“语言理解与表达”板块的备考指导,最后一天由王老师带领同学们突击申论题目的解析和练习。

 

签到情况显示,不少同学全程坚持每天6小时的培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台上老师梳理考点,快速实操,列式计算,勤记笔记。一些同学即使不能在课堂上当即领悟老师的讲解,也会课间或课后积极主动地向老师单独请教,并得到老师耐心细致的答疑。

 

对于此次培训,学生们表示培训老师们都很有经验,上课生动有趣,知识点和方法技巧概括到位,自身收获良多。同时,学生们也给出一些关于培训方面的思考和建议,并希望学校今后可以继续提供这类优质的公益性培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