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班子专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02) 发布时间:2019/11/21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要求,11月18日,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成员专题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支部书记陈森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一工作指导小组副组长、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崔亚强同志到会指导。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专题会上,学工部、心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四川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分别逐条对照党章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回答18个是否,进行了深入的自我检视和反思,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听了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一工作指导小组副组长、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崔亚强同志指出,此次专题会议上,各位同志查找问题认真、深入,有分析和剖析,还有整改,非常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