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心系豫,爱传递 | 我校党委副书记郭勇带队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图片来源:陈元明 黄镇东 浏览次数:(1049) 发布时间:2021/07/28

近期,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地汛情十分严峻。我校积极落实习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受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首批临时困难补助55.46万元于722日便发放到401名本科生、203名研究生的银行卡中,保障受灾学生能安心的学习和生活。第二批临时困难补助也在审核、发放中。

受灾情影响,部分学生返豫列车停运、改期,目前滞留学校。学校各级领导、老师非常关心牵挂留校学生的情况。727日下午,学校郭勇副书记与学工部、研工部、后勤保障部及相关学院老师一行到望江校区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并专程看望了家在河南新乡的王润华同学,表达学校对受灾留校学生的慰问和关爱。

郭书记详细询问了王润华家中受灾情况,嘱咐他安心在校生活,多与家人交流联络,有困难联系辅导员向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申请困难补助。鼓励他在校安排好学习生活,考研加油,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