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吴玉章学院优秀院友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643) 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926日上午10时,吴玉章学院优秀院友分享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306教室成功举行。吴玉章学院2001级学生,吴玉章学院王文郭奖学金设立者王朋学长、文潇学姐应邀回校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交流。

首先,现任微软中国高级项目经理的文潇学姐就本科期间3件做对的事和3件做错的事切入,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亲身经历。提出在大学期间应当培养开放性思维、对所做事情保持专注、结交朋友、保持自信、利用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等建议。

                                         

接下来,现任华泰瑞联并购基金投资总监的王朋学长以“选择比能力更重要”为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关于选择是否转专业、如何选择交叉培养计划的相关经历,以切身体会向同学们传授在选择前如何进行调研、评估的方法。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勇敢果断地做出选择,并为之不断努力。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就时间管理、专业课程、大学规划等方面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毫无保留地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答。

                                         

两位优秀院友的分享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分享会取得圆满成功。浑金璞玉,斐然成章,愿吴玉章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发扬学长们的优秀品质,肩负玉章学子的荣耀与责任,关注学院发展,将玉章人的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