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大川视界能力提升计划】暑期英语学习打卡营圆满结束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2601)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学工部学生发展辅导中心联合成都新东方,通过线上社群及打卡小程序平台,顺利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暑期英语学习打卡活动。本次活动虽在暑期进行,但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共计五十余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营造了积极的线上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在假期也坚持英语学习。

英语学习打卡活动内容由成都新东方学校资深教研团队提供,包含了以雅思、托福和考研英语学习材料等多项学习内容,如单词学习、听写、长难句语法、翻译、口语跟读和外刊精读等,学习内容多样、丰富,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假期学习内容。

通过十五天的学习打卡,参与同学们坚持完成了每日的学习内容,并在社群积极留言反馈打卡情况,认真分享了每日学习成果。

本次暑期打卡活动学生反馈良好,开学后,【SCU思学】公众号会陆续为大家带来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