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322)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0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学院教学科本科教务管理岗艾丽老师、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泽仁卓玛老师受邀参加活动。

  首先,艾丽老师为同学介绍川大本科教育的特色及成效。她强调,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熟悉自己的专业。她还讲解了包括辅导员工作职能、选课系统、评奖评优保研推免制度在内的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充实自己的专业内涵


  接着,泽仁卓玛老师做了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她从学校八位一体保障体系切入着重介绍了在入学准备、报到注册在读期间、毕业离校四个阶段所涉及的学生资助要点并对资助项目、对应材料、贷款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说明同时,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在课余积极参各类爱心公益活动育人成长活动,拓展阅历见识培养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本科教学和资助育人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也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