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0-2021学年四川大学本科生暖冬助学金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104)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落实国务院扶贫办精准扶贫的要求,体现我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2020年学校在开展国家助学金评选发放工作的同时,继续开展四川大学本科生暖冬助学金评选发放工作,有力地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学习、温暖过冬。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根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情况,针对特困学生中的建档立卡、低保、孤儿、烈士子女、残疾学生、受洪灾或疫情影响严重、残疾人家庭等重点资助对象发放暖冬助学金,详见附件《四川大学2020年本科生暖冬助学金初选名单》。

二、发放标准

暖冬助学金1000/生。

三、发放方式

由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从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中筛选出相应的学生名单,待公示结束无异议后,于近期经学校财务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将助学金全额发到符合条件学生的银行卡中,请名单上的同学尽快在财务处酬金系统和学工一体化平台上完善自己的银行卡信息。

四、公示

现面向全校将《四川大学2020年本科生暖冬助学金初选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128-1210日,在公示期内有异议,请实名联系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

暖冬助学金是冬天来临之际为重点资助学生送去温暖,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和支持,请各学院通过形教课等形式对相关政策予以宣传,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


联系人:帕哈尔定         联系电话:85460908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0年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