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校医院关于大学生异地住院资料报销的最新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664) 发布时间:2020/06/09

参加成都市大学生医保的各位同学:

接双流区医保局最新通知:大成都范围内定点医疗机构住院费用在所住医院刷社保卡直接联网结算,不手工报销。大成都范围外异地住院产生的费用需要进行手工报销,所需资料如下:

1.出院证(加盖医院鲜章);

2.住院发票(需报销联原件,复印件无效);

3.住院费用清单(加盖医院鲜章);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5.本人成都市社保卡复印件(四川省内大成都范围外的社保卡需将参保关系转移至成都市;省外社保卡在成都无效,需重新办理成都市社保卡,持身份证到成都市就近银行办理新卡);

6.本人成都市银行卡复印件(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成都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六大银行之一)。

注:以上资料请同学们交至双流医保局10号窗口(大学生异地住院报销窗口),递交资料时间最迟不超过2020121日(最终解释归双流区医保局)。有任何医保资料相关疑问请联系,1.医保局:858390052.校医院医保办:85463353。

四川大学校医院医保办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