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办公室

  • 四川大学勤工助学中心

  • 四川大学学生资助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四川大学2020年寒假“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专项活动总结表彰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7210) 发布时间:2020/06/23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四川大学2020年寒假“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专项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学工部、本科招生办和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相关实践活动,但受疫情影响,部分线下活动暂停或转为线上活动。对于已开展完成实践活动的团队及个人,主办部门决定继续开展总结,并对在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实践团队、优秀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等进行表彰。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对象

2020年寒假“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专项活动开始前获得招生宣传学院审核批准,并在寒假中圆满完成实践活动任务的团队、个人及活动指导教师。

二、奖项设置

今年奖项设置原则上参照去年执行,但受疫情影响,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1、优秀实践团队:原则上不超过在各学院“学子家乡行”实践团队总数的50%,且每个团队均需提交社会实践报告。

2、优秀学生:以分省负责的学院为单位,优秀学生不超过各学院参与“学子家乡行”实践活动总人数的30%。其中团队人数在10人以下的,先进人数不超过3人,团队人数在10以上的,先进人数不超过5人。

3、优秀指导教师:各学院推荐1名优秀指导教师。

4、优秀实践报告:以团队为单位,原则上不超过各学院“学子家乡行”实践报告总数的10%

三、评选程序

1、材料提交

各团队将总结材料的电子版(包括社会实践总结报告、活动照片、视频资料及相关支撑材料)在624日前提交给各招生宣传省份负责学院负责老师,已提交的团队不用重复提交。

2、学院评选

各学院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以寒假实践活动实践成果考评建议标准(附件1)开展评选。请将评选结果(附件2和附件3)于7312:00发邮件至xgb-zzzx@scu.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2020学子家乡行+学院+评优结果”。

3、学校审核

4、学工部、本科招生办、校团委将审核学院的评选结果,并予以表彰。

四、注意事项

1、各实践团队提交材料将作为此次实践活动的评优主要参考内容。

2、希望各学院重视材料收集、重视典型事例挖掘、重视经验交流。

附件:

12020年寒假“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专项活动实践成果考评建议标准

22020年寒假“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专项活动实践成果汇总表

32020年寒假“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专项活动反馈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本科招生办公室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