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流影灯谜”灯谜大会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35)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8年12月14日,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江安校区青春广场举办了“流影灯谜”灯谜大会。

本次活动由参与者自行选择灯谜,并将谜底告知工作人员,依据所选灯谜的难度等级以及回答正确的数目获得相应奖品。本次活动奖品丰富,谜面涉猎广泛,包括“儿童阅读封神榜”、“手不释卷”等等新颖的题目。同学们穿梭在人流中,时而驻足冥思,时而欢呼雀跃,时而为自己或身边人的奇思妙想拍手叫好。不少同学都通过自己的机智,获得了小礼物。

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灯笼温暖的灯光笼罩下,同学们结伴而行,寻找谜面,在努力思考谜底的同时,感受这一传统活动的乐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场面热闹而温馨。

本次灯谜大会旨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感受到猜灯谜这一传统文化活动的乐趣。活动充分调动了学校同学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对于加强电气信息学院文化建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