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志愿“移爱”,服务大家 ——校园服务自行车“移爱”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29) 发布时间:2018/10/22

20181013日,在此新学期伊始之际,四川大学制造学院13名志愿者们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拉开了新学期的志愿者活动的序幕。

早晨,天空还飘着蒙蒙的细雨,但志愿者们怀着对志愿活动的期盼早早地便来到了集合的地点等候。新学期刚开始,自行车乱停乱放的问题日渐突出,所以志愿者们的工作就是将教学楼周围的自行车摆放整齐,还大家一个干净整齐的校园。


志愿者首先对一教A座旁边,图书馆对面的自行车停放区域进行了整理和摆放。然后志愿者们到达了一教B座,靠近江安河的区域停放的自行车已经堵住了桥口,严重对同学们的生活造成了困扰。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这里的自行车都已被移到了规定区域内。活动过程中,过往的同学看到认真工作的志愿者们,眼神中流露的是难以言述的赞扬与钦佩。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自行车被排列的整整齐齐,志愿者们让江安校区变得更加井井有条,更加整洁美丽,也为同学们的生活与出行提供了便利。新学期伊始,志愿者们用行动为今后的志愿活动开了头彩。

将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志愿者们毫无怨言,即便细雨也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志愿者们的认真努力是活动中一处亮丽的风景。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做到随手整齐地停放自行车,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份别样的美丽。更希望志愿者们今后能更加切实的做到服务同学,建设校园。最后祝愿今后的志愿活动会越办越成功,越办越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