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爱之家,关爱动物,关爱生命—制造学院宠物爱之家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475)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8122日上午,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20名志愿者参加的宠物爱之家志愿活动在成都市双流区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顺利举办。

上午八点,报名参加宠物爱之家活动的志愿者在青春广场旗杆旁基本集合完毕。在签到过后,由带队干事联系未到的志愿者并问明情况。随后,干事们为志愿者发放马甲,集合准备出发。


上午十点半左右,经过一段公交车车程和步行,志愿者们抵达爱之家动物救助中心,大家都表现出了对活动的期待和热情。

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起清扫庭院、猫舍、狗舍;给小猫小狗顺毛、玩耍;清洗它们的食盆食碗。志愿者们和干事工作热情认真,相互配合。


中午一点左右,宠物爱之家活动进入尾声,志愿者们与干事一起拍照留念。这次活动不仅陪伴照顾了小动物,帮它们清理了居住环境,还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团队协作和动手能力,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爱心。希望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热情可以传递下去,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