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班级分享活动成功开展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02)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1029日晚,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本科班级分享活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307506两个教室同时开展。活动由学院2017级辅导员孟滋常老师、2017级和2018级辅导员陈林老师主持。学院2017级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各班级小组就当今国际和国内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后的成果分享。同学们以各班级为单位分别就“中国到底有没有遵守WTO规则”、“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结合专业领域知识参与扶贫”、“对两岸问题有效的措施”和“如何构建新型的国际关系”等几方面对自己组内讨论的结果进行了分享。他们对所研究的专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并通过介绍概念、论述内容、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当前的热点问题和自己的思考成果。同学们的展示使大家对当前的国际和国内形势有了更加客观、全面的认识,帮助他们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未来联系起来,提升了电子信息学院同学们的思想高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了解到了许多热点问题,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兴趣,他们都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关注这些问题,深入了解热点问题的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承担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院、一流学科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