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商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暨2018年本科生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017)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8年12月16日,四川大学商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暨2018年本科生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小平,辅导员和教导员老师代表共同出席,与同学们共赏视听盛宴。


晚会开场,李小平老师致辞,寄语商院学子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立志建功报家国,并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随后,由商学院学子精心准备的16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大幕拉起,灯光熄灭,手影舞《幻影星空》灵活翻转的双手让人赞叹;经典小品《社区民警于三快》在同学们的演绎下变得更加生动,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杯中稻香》曲调欢快,《大鱼》节奏舒缓,《Hip-Hop MSG》动感震撼,《浪费》深情款款,《Lost boy》慵懒恣意,《冬之恋歌》深情动人,《纸短晴空》清新婉转,《弄扇》空灵悦耳,风格各异的曲目动人心弦,优美的旋律,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诗歌朗诵《热爱生命》激情高亢,文字的力量振奋人心;相声《论萌新的初体验》带动了全场的节奏,诙谐的话语,良好的互动,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精彩纷呈的晚会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学院文化,营造了温馨的学院氛围,激励着广大新生更好地融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好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