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建筑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48) 发布时间:2019/01/09

2017-2018学年,在学校党委学工部的领导下,在建筑与环境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支持、带领下,学院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在学习、科研、课外活动、党团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学习成绩好、思想先进、工作出色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并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建筑与环境学院于2019年1月4日下午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年度表彰大会。


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院长熊峰、党委副书记王晖、副院长刘敏、副院长李沄璋、教导员罗从政、院长助理兼力学系系主任刘永杰、建筑系党支部书记曾艺君、环境系党支部书记孙照勇、土木系副系主任余明玖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伯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序幕。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蒋文涛宣读了《关于表彰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个人及优秀集体的决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优秀班级代表2016级工程造价一班刘昊同学分享了班级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优秀寝室代表西园5舍2单元301寝室的吴绍琳同学讲述了和谐寝室文化的建设经历;优秀个人代表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博士李解元同学回顾了个人的科研经历,带给同学们许多启发。


建筑与环境院长熊峰发表讲话,表扬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团结奋进、锐意创新的进取精神,肯定了师生共同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近年来呈现出的学院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增强的好景象表示欣喜。希望师生一道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学生培养教育工作,争取取得更多、更大的突破。

最后,大会为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研究生光华奖学金、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同学代表以及荣获优秀班级、优秀寝室的集体代表进行了浓重的颁奖仪式。


优秀学生、优秀集体表彰大会,是建筑与环境学院对学生进行榜样教育、朋辈引领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对十九大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积极响应。参加大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们的优秀事迹和成绩给予了自己很大的鼓励,立志以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奋力拼搏,争取为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