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筑梦华西,药你精彩”招生宣传暨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527) 发布时间:2019/01/02

    2018年12月28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筑梦华西,药你精彩”招生宣传暨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4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18级辅导员陈体佳老师及18级全体同学共同出席并参加。


章程副书记从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目的、意义及紧迫性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以浙江考生今年填报志愿为例,讲述了招生宣讲工作开展意义之重大,时间之紧迫,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让同学们了解宣讲工作,章程副书记做了示范演讲,并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及百年院庆等宣传视频,充分展现了学院的悠久历史与辉煌成就。


培训会尾声,章程副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注意事项,尤其提醒同学们返校宣讲应注意礼仪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