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到电子信息学院做招生宣讲

来源/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461)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3月29日下午,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高级专员陈强老师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教室做了招生宣讲。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及相关教师出席,宣讲会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陈强老师首先对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作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了解研究所作为我国电子系统工程领域中规模最大的高科技研发基地的历史沿革。陈强老师谈到,十四所的培养方案具有“高起点”专业基础课程学习、“全维度”专业研究方向选择、“1+N”导师指导模式以及“学术+实践”相结合实践模式等特点。同学们对其“兴趣第一”的方向选择政策纷纷表现出浓厚兴趣。

宣讲会最后,陈强老师对推免生和统考生的招生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对本院同学的学术素养表示肯定,并欢迎本院同学踊跃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