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到电子信息学院做学术报告

来源/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358)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3月29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研招办主任张靖老师在望江校区西五教附101教室,面向电子信息学院同学做了专场学术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邰明松及相关教师出席。讲座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陈晓娟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雷达前沿技术发展。张靖老师首先从国际上的热点事件切入,通过生动的实例向在场同学们展现了雷达在国防领域的重要地位。接着,张老师围绕雷达分类、雷达发展、雷达面临的新挑战以及雷达的未来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纷呈的介绍。讲座尾声,张老师呼吁同学们要勇于实践和做科技推动者,为强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张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雷达技术的前沿知识,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在学术应用领域的攀登热情。

最后,现场同学踊跃提问,与张老师探讨了相关学术问题。张老师欢迎同学们踊跃报考中电十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