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就业指导工作专题座谈会

来源/作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1305) 发布时间:2019/04/09

更好地指导学生精准化就业4月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未落实毕业去向同学分专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张波和各专业班主任参加。2015级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即通过小范围的座谈形式精确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


在逐个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后,拥有丰富就业指导工作经验的张书记为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我国的就业情况,特别是川大学生和物理学院学生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开阔的眼界,积极自信地投入到就业工作上。同时需要懂得利用各类信息、整合资源,努力拓宽自身职业生涯道路。他还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大型国有企业、人民军队、国际组织和选调基层,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