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幸得良机 械逅与你”——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作者: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251) 发布时间:2020/12/04

1127日,机械工程学院“幸得良机 械逅与你”2020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唐世红等相关领导,系主任及部分老师与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一首心潮澎湃的乐器合奏曲,晚会正式开始,全场热情也被瞬间点燃。唐世红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真诚感谢为晚会筹备辛勤付出的全体师生,同时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进行了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谱写了人类与疾病斗争史上又一曲英雄壮歌。严寒的冬季虽已来临,充满希望的新春也不再遥远。晚会不单是为了迎接新朋友,更是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绽放活力的‘青春序曲’。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师生们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才智和力量。”


晚会现场,异彩纷呈的节目形式让师生们目不暇接,各类舞蹈、小品、说唱轮番登场,让现场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传统文创节目《以武会友》彰显了中国武术刚柔并济的精气神,《川蜀风韵》更是以极富地域风情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到“巴蜀味道”的悠远内涵;蒙古族舞蹈节目《盛装行》表现出民族舞蹈的独特魅力:相声《十点钟开始》紧密贴合校园生活细节,以信息时代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网络语言引得全场开怀大笑;乐队合奏曲目《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节奏铿锵有力,歌词鼓舞人心......伴随着最后一次抽奖环节的结束,晚会也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2020年,我院学子与全体川大师生、全国人民一道,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相信扛过这凛凛寒冬,新年新的气象就在眼前。在此,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