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1527) 发布时间:2019/06/25

2019年6月11日电气工程学院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220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韩芳、副院长李长松、电气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刘亚梅、自动化系副主任曾晓东、通信工程系副主任张奕、电工电子基础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沈晓东、电气信息工程研究与实验中心主任肖勇、学生科科长兼分团委书记汤博、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于孜清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婷婷主持。

韩芳书记首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习生涯、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同时还毕业生党员提出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母校建设发展三点希望。李长松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学院建设、学风建设和本科教育等方面的贡献,希望他们毕业后始终如一、服务人民。


来自学院各专业系的毕业生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中有选择到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继续深造的;有选择签约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航天科工、华为等大型国有和民营企业的;有选择到凉山州甘洛县等艰苦地区支教锻炼的。同学们分享了在川大收获成长的点滴过往,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与不舍。大家为自己是一名“川大电气人”而自豪,也为学校核心竞争力、国内外综合影响力的快速提升而振奋。同时,大家还就课程建设、硬件储备、学风建设、出国交访、大学生“双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尾声,学院给同学们发放了以央视原版栏目为蓝本编辑出版的《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