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 >>日常教育活动

“青春筑梦新时代,智润天府造未来” ——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358)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2日,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筑梦新时代,智润天府造未来”2018年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青春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学生科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现场,与学院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正式开场前,大屏幕上播放暖场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在晚会筹备过程的创新创意、团结协作、刻苦练习以及同学们对晚会的期待和新同学们的欢迎祝福。晚会伊始,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惠新强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晚会的美好祝愿。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心声》中开始了,舞蹈演员们的喜悦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朗诵表演《大美中华》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气魄与砥砺前行;民乐《锦鲤抄》的演奏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如痴如梦的音乐体验;小品《甲方乙方》与《善恶终有报》、相声《别对我说谎》有趣、有理、有情,使观众放声大笑又有所领悟;歌曲《烟火里的尘埃》、街舞《machika》、由制造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表演的《制燥新说唱》和由制造之星们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制燥者》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音乐剧《我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最后,由制造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表演了《相信自己无限极》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以及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年学生的梦想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