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辅导 >>能力提升

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路演活动

来源/作者:电气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2080) 发布时间:2018/05/22

“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路演活动

2018年511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路演活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506成功举办。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韩芳老师、副院长李长松老师、党委副书记戴婷婷老师、教导员李小根老师、辅导员卢静老师以及2017级自动化、通信工程、医学信息工程的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与本次路演的共有7支队伍,其中“i-dream box智能桌游吧”项目倡导同学们放下手机,通过桌游等益智类节目进行社交;“电气精英养成计划APP”项目针对电气类专业学生的求职目标量身打造生涯规划;“便携式吸烟净化器的产品设计与分析”项目能解决“二手烟”带来的困扰。项目展示完毕后,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根据项目的设计情况和团队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

最后,李长松副院长对路演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宣读了比赛结果,其中“私人定职APP” 项目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