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辅导 >>能力提升

综合能力提升——联合解密挑战活动

来源/作者:电子信息学院 浏览次数:(1925) 发布时间:2018/05/16

联合解密挑战活动

2018年513日,由电子信息学院“成长计划”成员与化学学院主席团助理共同承办的“限时营救·分秒必争”电子化学解密挑战活动顺利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和化学学院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负责人将参与活动的同学分成两人一组,共十六组。活动一开始,各组同学在起点集合,工作人员给参与同学分发游戏规则卡,并给参与游戏的同学仔细地讲述了一遍游戏规则。工作人员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各组同学首先到达综合楼C座开始游戏闯关。随着时间推移,各组同学不断完成闯关,最终到达最后关卡完成挑战。

此次挑战活动游戏形式丰富多彩,有锻炼大脑的解密游戏,有考验观察能力的找规律游戏,有调动肢体运动的“釜底抽薪”和“行走的乒乓球”游戏,还有转化思维放松身心感受不同文化的方言猜猜猜游戏,最终关卡的滚珠立体迷宫挑战更是让同学们沉迷其中。在所有小组都完成闯关挑战之后,工作人员对各组的挑战用时进行了统计,并排名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最后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