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辅导 >>能力提升

综合能力提升——“新网不一young”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作者:商学院 浏览次数:(1897) 发布时间:2018/05/31

“新网不一young”企业调研活动

         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等20余名同学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2点来到成都市高新区新希望国际C座,开展了主题为“新网不一young”的企业调研活动。

新网银行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走进了银行大厅——清新亮丽的装修风格,举个“栗子”的VIP接待室,AR技术体验台……仿佛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风,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富含科技感的视觉盛宴。同学们兴致高涨,纷纷戴上AR眼镜体验了一把虚拟与现实交错的信息世界。

        接着,同学们来到了银行25楼的红岸基地。在这里,新网资深HR佳璐姐围绕“新网是个啥”、“新网招啥岗”、“新网给你啥”对新网银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实习岗位、公司福利等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最后,同学们纷纷提问,与HR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晰了企业纳才的标准以及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