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发展辅导 >>能力提升

综合能力提升——“在我眼中你最美”摄影大赛

来源/作者:华西药学院 浏览次数:(2031) 发布时间:2018/04/22

“在我眼中你最美”摄影大赛

018年4月16日19:00-20:30,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6教室,华西药学院百年院庆系列活动之“在我眼中你最美”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初赛的筛选,本次决赛共选出十支队伍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个队伍各显神通,博得满堂喝彩。在ppt讲解主题理念的环节中,各队伍准备充分,大方自信地展示了自己作品的主题及理念。经过紧张的比赛后,大家在两个有趣的小游戏——应答自如,你划我猜之中放松心情,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会场。最后评委老师给出了精彩的点评,赞扬了各支队伍的作品。经过仔细的合分,比赛的成绩终于揭晓。大家收获自己的奖品奖状的同时,也结交了众多的摄影爱好人士,更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