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教育 >>艺术团

“高雅艺术在校园”系列—— 四川大学交响乐团新年交响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42)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12月15,四川大学交响乐团在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成功举办新年交响专场音乐会,音乐会时长90分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在低沉而坚定的《序曲—芬格尔岩洞》中拉开帷幕,十分钟的演绎时而恬静淡雅,时而充满悲壮磅礴,描绘了大自然和风细雨的呢喃,狂风与波涛的呼啸,每个音符都彰显着音乐与自然的魅力,将现场观众带入音乐的情景之中。当《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的三个乐章响起,美国留学生孟杰明精彩的钢琴独奏让舞台每个角落都翻滚着音符,让观众体会到经典音乐的震撼和魅力,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最后,音乐会在德沃夏克第八交响曲》、《俄罗斯舞曲》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