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申报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429) 发布时间:2022/06/22

各学院、各同学:

经毕业生本人申请、学院初评推荐、学工部审核,初步确定2022年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申报学生,现将《2022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申报推荐名单》面向全校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622-28

请同学们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

注:本次帮扶资金到位后,将及时通过四川省“一卡通”发放平台打到学生本人的四川省社保卡中。请受助毕业生保管好四川省社保卡,保持卡片激活、不注销。如暂未办理四川省社保卡,请近期及时到银行办理并激活,“一卡通”平台将通过身份信息自动查询关联。

  

附件:《2022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申报推荐名单》

  

联系人:王丽梅  

联系电话:85401216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室资助中心办公室

江安校区游泳池看台旁资助中心办公室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