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i创街智能健身中心项目招募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4609) 发布时间:2021/07/12

创新是社会进步之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几年,“双创”活动蓬勃发展,为激发创新潜力和市场活力、扩大就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江安校区i创街通过引入国有企业和校友企业、学校提供基础条件以及同学进行经营管理等多种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生活和学习服务及勤工助学、实习实训岗位。同时,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以创新创业促就业稳就业”号召,充分发挥学校高层次科研和实践平台的作用,引导高质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项目培育根据学校的有关工作安排,现就学生创新创业团第六入驻i创街的申请和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说明

1项目名称:四川大学i创街智能健身中心项目

2. 招募学生团队数量:2-3个

3.申请人及项目团队申请入驻的场地位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i创街团队使用具体场地学生工作区域为私自进拓展

4.申请人及其项目团队开展的创新创业活动须符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定,由申请人自主运营管理,自负盈亏。

5.运用所学知识、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力优势、以高新技术和创新思维作为支撑的有关项目优先,鼓励创业项目与自身专业相结合。

6.项目入驻i创街后的前6个月房租、水、电费等费用全免,第7-12月逐步按市场价的30%-100%收取。所收经费由学校财务统一管理,设置为i创街学生创业基金,用于支持和奖励学生双创活动。

二、申请条件

1.申请人及项目团队成员须为四川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且团队负责人不得为当年毕业年级学生;

2.申请人须为具有营业执照等合法手续的独立法人或自然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申请人及团队成员须自觉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和记录,无任何银行信用违纪行为和记录;

4.申请人及项目团队须具有进行创业活动和经营管理所需能力经营项目须与营业执照对应,无产权纠纷,无股权纠纷。

5.申请根据项目内容,编制提供合理的项目建设方案根据建设方案投入项目技术、人才服务以及健身器械设备等支持围绕“智能健身”对健身中心进行发展建设

6. 申请人遵守学校理方相关规定保护学校提供设备设施,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7.申请人及团队应有健康相关专业背景有前开展类似工作经验申请人团队优先。

 

三、申请材料

1. 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江安校区i创街申请表;

2. 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江安校区i创街汇总表;

3. 智能健身中心项目建设方案、公司章程、财务制度、经营风险防控等相关文本;

4. 可提供项目技术、人才服务以及健身器械设备等支持的相关说明。

5. 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地税)、组织机构代码、股权结构表等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交验原件);

6. 项目团队所有成员的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7. 其他与项目申报征集有关的资料;


申请流程

1. 申请人下载填写《申请表》、《汇总表》,并将各项申请资料报学院审核、签字盖章获得推荐后,于2021年7161700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江安校区i创街二楼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办公室(九鼎文具楼上)。联系电话:85964343。

2.申报材料1、2、3、4项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学院**姓名(智能健身中心项目)”7161700发送至电子邮箱chuangxiaoguan@163.com。

3. 根据团队提供材料,按学校招募要求进行初筛,初筛结果通过邮件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

4. 经公开征集,产生家及家以上的意向合作方时,由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项目建设经营方案进行评审,确定候选入驻项目,结果进行公示。

5. 公示无异议并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入选合作方可签订项目合同并入驻场地开展项目经营。


、合作方义务

1. 合作方在取得合作项目后必须按照学校的各种要求,合理利用场地和设备开展申请的项目,并按规定用途使用和维护严格遵守有关法律规定和学校规章

2. 在合作期间,由合作方对合作房屋及有关人员、财产等安全负责。

3. 在合作期间,合作方不得以任何形式转租、分租该经营场所。

4. 合作方在取得合作权后不得转租给任何其他第三方。

5. 合作方不得将合作权等用作任何形式的抵押。

6. 合作方须按约定按时向甲方缴纳一定比例的项目费用,不得以实物抵扣等其他方式进行缴纳。

7. 合作方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日常管理等工作,并定期按照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协助开展双创活动。


有关事项说明

在总合作期内,协议一年一签,校方每年有权对合作方上一年开展项目合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项目执行情况、团队投入度、团队文化以及组织与管理、其他因素考核不合格方有权不再续签下一年合同,并可按照合作方违约追究有关责任考核合格的,经双方同意,可续签下一年合同。在合作经营期间,一经查实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者,学校将立即收回场地、取消团队入驻资格并对有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四川大学学生工作部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

2021年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