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2021年秋季招新公告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2910) 发布时间:2021/08/31


各位同学: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为国家输送优质的创新创业人才资源, 四川大学特在江安校区i创街为学生团队提供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场所,并成立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隶属于四川大学党委学工部,主要工作为管理、服务入驻创业基地的学生创业团队。为进一步促进i创街发展,更好地服务学生团队创新创业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于2021年9月开始招新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新部门

 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

二、招募对象

 四川大学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招新形式

1. 申请人于2021年9月7日前填写纸质报名表或是于线上填写电子报名表:

2. 经过初步表筛后,将会通知申请人参加第一次面试;二次筛选后,通过者需参与第二轮面试;

3. 经过两次面试后,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将综合考虑学生报名及面试工作能力、工作意向等因素,根据面试者与部门部长双向选择的方式选择加入部门。

4. 各部门确定纳新人员名单并上报主席团审核登记。

注:面试及结果通知将通过邮箱发送。

四、报名方式

1. 扫码加入迎新QQ群(676501228):四川大学创小管招新群,获取招新信息,了解创小管六大部门。

 

2. 扫码填写线上电子报名表


 

  注:有关报名事宜如有疑问,请于四川大学创小管招新群内咨询。

 

热诚期待2021级新同学的加入!

                     

                                       四川大学i创街学生自我管理中心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