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提交材料的温馨提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103) 发布时间:2022/09/26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川大人〔202221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由学生工作部牵头组建推荐小组和学科评议组进行推荐、评议。现对相关申报工作做如下温馨提示:

请各单位务必于930日(周五)前完成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学院推荐工作,并在职称申报系统“单位考核推荐结果”中填写推荐结果信息,注意在“选送教授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栏选择“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中心)”。同时,提交申报人员以下纸质材料至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13办公室:

1.《高等学校教师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2份(需填写【院系全面审查意见】,并需所在单位领导签字,附上最高学位证书、学历证书复印件)。

2.《四川大学申报高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简表》1份(【教学副院长审核签字】【论文审核人签字】【单位推荐意见】三处均需申报人所在单位领导签字)。

3.论文复印件(每篇论文需含期刊封面、目录、论文全文),申报高级职称者还需提供出版物原件。

4.著作复印件(著作封面、扉页、目录),本人字数证明,申报高级职称者还需提供著作原件。

5.科研课题立项或结题通知书,到校经费证明。

6.申报材料所列各类荣誉证书复印件等。

7.提供申报人员证明材料。包括:

1)任现职以来,履行岗位职责,年度和聘期考核情况。

2)近3年内,是否存在学术道德或师德不良记录、严重教学事故(三级及以上)、安全事故、管理责任事故或其他责任事故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学校重要校纪校规造成不良影响的记录;是否有不服从学校学院工作安排等行为。

未尽事宜请咨询学工部,联系电话:刘老师 85401215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