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四川大学·人间印象爱心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648) 发布时间:2021/11/18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四川省慈善总会在我校设立“四川大学·人间印象爱心助学金”,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设奖单位的要求,该助学金评选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和资助对象

四川大学正式注册报到的本科2021级学生。经与捐赠方商定,将采取每年学院轮换评选的办法,今年参评学院为:电子信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吴玉章学院(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相关专业)、华西临床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各推荐1名。

二、资助名额及标准

奖励名额:10

奖励标准:资助标准为5000/人,一次性支付。

三、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 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没有纪律处分;

3.学习勤奋努力;

4.家庭经济特别困难;

5.能够积极参加捐赠方组织的各类活动。

四、评选程序

1、申请

1)由学生工作部发放评选通知,各院系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2)申请助学金的学生进入学工一体化平台“奖优申请-社会助学金-当前批次名称”当中选择“2021-2022学年人间印象爱心助学金”板块进行申请。

2、推荐和审定

1)学院组织班级民主评议,要求在评议、总结的基础上,每个学生在德育方面都要接受班级的群众评估,作为组织鉴定和评选的重要根据。

2)经过班级民主评议,由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核定的名额择优选出该学院助学金的推荐人选。在学院网站上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进行审核,并点击“提交学校”上报推荐的学生。

3)学生处复核,汇总侯选学生材料,确定助学金初选学生名单。

4)学生处网站对初选名单公示三天,无异议,确定获奖学生。

五、报送材料

请各学院将推荐学生《四川大学人间印象爱心助学金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于1125日(周四)16:00前交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望江文华活动中心302室)。

注意事项:

推荐学生在学工一体化平台中填写完相关信息,辅导员审核通过后,可由学院审核后在“奖优申请-查询及打印”板块里面查询学生信息并导出自动生成的《四川大学人间印象爱心助学金申请表》,直接打印,加盖公章后报送。

联系人:迪丽达尔

电话:028-85460908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1年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