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拟增补名单》的公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840) 发布时间:2021/05/26

各学院、各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就业帮扶政策,对2021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经济困难的残疾人家庭毕业生进行资助全覆盖,为困难毕业生办好资助实事,学工部从资助大数据中筛查出符合条件但未按时申报的学生名单后,与学院联系核实,及时通知学生进行申报,在510日公示的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初评名单基础上拟增补241人。

现将拟增补名单面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526-61

请同学们仔细核对自己的姓名和学号。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与学生资助中心联系。

注:为保证经费及时发放,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于62日前在财务处综合信息门户网核实学生本人的酬金发放卡信息。待省级部门划拨经费到校后,学校将统一发放该项资助。

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政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关爱和支持,请各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对相关政策予以宣传,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毕业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和社会责任教育。

附件:《2021年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经费拟增补名单》

联系人:王丽梅  帕哈尔定

联系电话:85401216   85460908

邮箱地址:xgb-zzzx@scu.edu.cn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