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二届四川大学本科生课程 “最美笔记”大赛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浏览次数:(7945) 发布时间:2021/09/27

一笔一划,勾勒思维;一字一句,印记学习。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保证学习效率与质量,四川大学党委学工部联合教务处特举办第二届本科生课程最美笔记大赛。新课堂,新笔记,不要犹豫,带上你的笔记来报名参赛吧!

一、活动对象

四川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生。

二、参赛文件要求

1.参赛内容应为本年度开设课程的课堂笔记至少提交五页)实验报告(至少提交一份)、课程作业(至少提交一份)

2.参赛笔记实验报告、课程作业须为纸质版,可以拍照上传或扫描成PDF格式以文件上交。

3.严禁盗用他人成果的不端行为。

4.参赛稿件封面需注明课程名称、姓名、学号、所在学院及联系方式。

三、赛程安排

(一)笔记征集

请在投稿时在文中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学号、所在学院、电子邮箱、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

截止日期:2021年101218:00

收稿邮箱:xgb-fzzx@scu.edu.cn

邮件命名格式:姓名+课程名+学院

(二)专家评审

学校将成立笔记大赛评审专家组对各位同学的课堂笔记实验报告、课程作业进行评选。

(三)公示与展示

学校将通过川大学生”、SCU思学”公众号对获奖的笔记进行公示和展示。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若干。

获奖者将会获得校级奖状和精美礼品。

字斟句酌,笔下生花。笔记上的每一种色彩,每一个跳动的字符,每一个标记和批注都在讲述着我们川大er奋斗的时光。我们期待每一本优秀笔记的诞生,更加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在新学期播种自己的努力,收获自己的成果,用我们的方式展现川大学子的学习风貌!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四川大学教务处

2021年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