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讲述身边的党史故事”暨“你的故事·点亮中国” 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公示的通知

来源/作者:学工部 浏览次数:(2655)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工作,学校启动“讲述身边的党史故事”暨“你的故事·点亮中国”短视频征集活动。

经自主报名、学院推荐、评审组评定,共评选出如下获奖作品,现将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学工部反映。

邮箱:xgb-jyk@scu.edu.cn,电话:85401214、85401370。

 

附件:“讲述身边的党史故事”暨“你的故事·点亮中国”短视频作品评审结果

 

 

                                       学工部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