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导员工作10周年征文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141) 发布时间:2022/01/20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11年,四川大学创新实施“学生教导员”制,至今已满10周年。教导员是四川大学“六位一体”学生思政工作队伍组成部分,在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总结教导员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研究,拟出版教导员工作10周年文集,现向全校师生征文,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文对象:四川大学全体师生(含已退休的老师和已毕业的学生)

二、征文内容:

1.教导员工作经验总结;

2.教导员工作理论研究;

3.教导员工作典型案例;

4.教导员工作记实;

5.我所认识的教导员老师等。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工作经验总结、理论研究论文、纪实回忆、诗歌、散文不限。文章类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诗歌不超过50行。

2.文章必须是本人原创,内容必须真实,若涉及敏感事件的具体人物,可用化名,但必须在文内注明。

四、征文截止时间:2022331日。

五、其他要求

1.文集编辑有权对征文做必要的修改或不予采用。

2.征文采取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20018862@qq.com,文件命名请采用“作者姓名+联系电话 +文章名.doc”形式。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