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 >>学生军训

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调研组来我校举行学生军训工作专题调研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587) 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1026日下午2点,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调研组来我校专题调研学生军训工作座谈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全军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参谋苗禄权,赣南医学院军事教研室主任、全国高等学校军事指导委员会委员王小敏,甘肃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陈晓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唐克红,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王建华,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警备区相关领导,四川大学校长助理、校党办主任郭勇,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陈森,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蒲于文副部长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校长助理、校党办主任郭勇教授致欢迎辞,郭主任对联合调研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以及省市单位给予学校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军训总体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森部长从组织体系、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师资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我校军训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参加会议的缐开、刘浪等11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就目前军训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肯定,并在现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苗禄权参谋代表调研组讲话,表示将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上报,以更好的推进学生军训工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