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 >>温馨提示

关于2019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81) 发布时间:2019/06/10

亲爱的同学们:

2019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2018-2019学年()期末考试临近,为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顺利应考,现温馨提醒各位同学注意以下几点:

一、积极备考,充分准备

    1.科学安排复习,合理分配学习和生活时间。临近考试,同学们应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及考试的重难点等科学制定复习计划,做到温故知新。充足的睡眠与良好的饮食是健康的身体与积极的心态的重要保障,提醒同学们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2.牢记考试时间,提前准备好所需证件和考试所需用品。同学们要关注考试的时间、地点,同时务必于考前检查本人证件是否齐全,如有缺失,应尽快办理相关证明,避免因考试时间、地点不明或证件不齐延误考试。

    3.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②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要求信息及照片清晰。期末考试入场时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要求信息及照片清晰。

二、沉着应考,遵守纪律

    1.考试时要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从容应考;细心审题、明确要求;仔细检查、确定答案。

    2.同学们要遵守考场规定、维护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拒绝舞弊;严肃考纪、端正考风;不得将手机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刑法修正案(九)》第二十五条已将替考入刑,请同学们高度重视。

三、考后总结,坦然面对

    1.考试是对自我所学的检验,考试过后要及时总结归纳,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确方向,在以后的学习中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拓宽知识的广度,提高知识的深度。

    2.同学们应理性看待考试成绩,成绩优秀的同学应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应正视不足、再接再厉。

    3.四六级通过的同学,要一鼓作气,考托福、考雅思,为继续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如果出现无法排解的心理问题,可以与辅导员老师联系,也可以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寻求帮助。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

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402):85463928

江安校区(201单元202):85992256

阳光心理热线:85401212(每晚710点);

阳光心灵驿站:http://sun525.scu.edu.cn

预祝全体同学都取得理想成绩!

学工部管理科

2019年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