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吴玉章学院 >>学生活动

吴玉章学院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389) 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25日上午10点,吴玉章学院留学经验分享会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B305教室举行。4位优秀的吴玉章学子为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在寒假暑假期间参加的由四川大学提供的短期留学项目的体验心得与宝贵经验。

      2016级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流的查梦月、赴芬兰图尔库大学交流的仝凌波、参加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郑瑞君以及2017级参加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社会企业家暑期实训项目的卢语然同学依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参与的留学项目的基本概况,如申请条件,课程设置等内容。同时他们也从如何准备申请材料,如何适应迥然不同的海外教育环境等方面为同学们耐心讲解自己的经验。他们将各自的留学经历娓娓道来,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这些经历中的所感所得;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兼顾“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更要充分利用四川大学为同学们搭建的留学平台,开阔眼界,充实自我。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学姐学长们也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大大丰富了本次经验分享会的内容。学姐学长们认真又不失风趣幽默的回答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欢快的气氛洋溢在整个交流会现场。

      本次留学经验分享会不仅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短期留学经验,帮助玉章学子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出国留学以及短期交流的相关事宜,也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研究和学业规划产生了积极的影响。